close

今天一早就去學校
其實也沒有一早啦
反正就是要去宣傳我們影片
明天首映喔!!
<我在M型社會。盲>
超熱!!
還要我們定格
我真的無法

然後就會計要考試
誰會啊
所以就沒去考

然後我也不知道在幹嘛
就找小婷小郁
就來我家這邊教阿摸騎腳踏車
坐公車還有阿伯找我們聊天
還說欸我公車來了先走了喔!
誰啊他= =
阿有人真的很不會騎
都被小孩笑了
一直有小孩騎車從阿摸旁邊呼嘯而過
而且還越來越多
可能都相約來炫耀的我猜

練超久
他超愛撞牆
我們都無法阻止
最後只好去吃飯
火鍋吃到飽
店裡面阿姨都驚嚇到我們吃太多
走的時候整個用丹田在說謝謝光臨
我們都不好意思了

今天好累喔
我打真多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zz1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